close

最近,如果要用一個名詞形容自己,應該就是小石頭了吧

為什麼是小石頭?
因為渺小(個子小)、無聲(話不多)、不起眼(沒有亮麗的外表)所以容易被忽略
但我想要當個閃閃發亮的小石頭,保有那顆單純的心,透過歷練讓自己閃閃發亮

我記得老師跟我說的一句話,你可以很單純,但要知道人複雜的那一面
The real world剛踏入,慢慢發現原來很多事情,不是我想的那樣,有些擔心自己是否太單蠢了?腦袋石頭化= ="
我要鼓勵自己保有初心,走向真實世界!

希望有個人能發現小石頭,將小石頭雕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