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班,搭著捷運去看中醫


因為看診順序的問題,有位病患小姐很不高興


和櫃台小姐溝通無效,在看診時又和醫生投訴(小姐...你在抱怨的時候,就耽誤到其他病人的時間啊!!!)


雖然我連晚餐也沒吃就趕到診所,輪到我也快要八點了


而我在那位小姐之後看診,看完中醫還要趕在九點前去看牙齒(小姐啊!我也很焦急呀!趕著醫院續攤)


到診所大家一定都是想看診,既然如此就耐點心等待吧!除非你決定不看了XD

 

這讓我想到搭公車時得到的一個心得(阿珊的公車學)


先上車的人不一會有位置子坐,後上車的不一定會沒位置坐


先上車的人沒位置坐是因為位置坐滿了,你只能先找個地方站


而晚你幾站的人也上車了,依然位置被坐滿了,但他有可能是位老人、小孩、或是孕婦


就會有人讓坐,他就有位置可坐


但也有一種後上車的人站的位置挺幸運的,站著沒幾站,位置上的乘客就下車了,那立馬就有位置坐了


而看著這一切的你,還是站著,而且可能得快到終點站才有位置坐(笑)


看診不也是同樣的道理?即使原本你預約了,卻沒趕在預約的時間抵達,那等待久一點的時間看診不就是很自然的過程嗎?


能看得懂這篇的人,大概只有我自己了XD(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瞎扯什麼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