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——在英文裡是if的句子,在德文則用würden,一種假設語氣

這篇的主題曲(哪招!?)是梁靜茹的《至少愛》

對他的感覺,自己定位在朋友(?),一位明星朋友,也許一位尷尬朋友

尷尬是...生活中並沒有實際交集的部分,有的只是在活動上,面對面,他,恐怕根本也不知道這個女生是誰?(我雖然低調,也好歹是熟面孔吧!?嗯!?)

面對她的微笑,他也只能禮貌(也許尷尬)的笑一笑,所以尷尬的粉絲朋友也許更貼切

 

其實從來沒想過,發生的可能性太渺小了

但,突然有一天有個朋友問我,如果有機會你們會交往嗎?

針對這個假設性的問題,我發揮了假設語氣般的想像力

答案是肯定的,會!

但,結果會怎麼,我也不知道

畢竟,工作以外,他也是個普通人,也會有自己的情緒,有自己的喜怒哀樂

但我想喜歡的就是平凡人的那一面

相處是一種互動的過程,會發生什麼事,變因太多,無法預測,能不能走到最後,沒人知道

但既然決定開始了,就會全力以赴

如果不能走到最後,至少愛:)

如果走到最後,我想說的是:我會照顧好自己、你的家人、我的家人,你不在身邊的時候,我會自己找樂子(畢竟我挺擅長自得其樂的嘛),你只要帶著你的音樂,照顧好你的廣大粉絲朋友們就可以了:)

 

有緣看到文章最後的人,以上只是個"假設"的問與答啊!!

 

我更想當普通朋友,可以一起出門吃美食!!(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