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創作

無論是文字還是畫圖,現在還多了人體包裝(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)

很多時候我覺得服裝就像包裝禮物一樣,只不過包裝的對象是人,用的包裝紙是布料

 

小時候喜歡用粉彩畫圖,就愛它那粉嫩的調調

手指抹下去就對了,後來才知道要加入一些筆觸,讓糊成一片的色塊產生力度

用手指接觸紙張的觸感很好,微微的粗糙,卻又因粉彩的顆粒變得滑順

墜落在畫架上的粉末,五顏六色,漂亮的渾然天成

 

後來喜歡用水彩和色鉛筆畫圖

手指上殘留鉛筆的木頭氣味,是一種很平靜的味道,很舒服

雖然現在電腦繪圖快速又方便,也可以做出手繪的效果

但始終覺得和親手握著筆畫出來的,似乎就是少了那份手指的溫度

 

那份溫度就是手作的魅力吧

也許線條不是那麼完美、色彩不那麼艷麗

但卻別有一番味道

創作就需要一種味道

管他香的、臭的、好聞、不好聞

 

我喜歡這片土地

總想著這個滋養我長大的土地

我可以用什麼樣的創作回應它呢?

雖然還沒有找到一個明確的答案

那就試吧!試了才會知道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